close

100.02.22  星期二


99.12.04參加專技人員建築師考試


等待放榜的時間約二個半月


似乎無法以平常心看待


多麼希望趕快放榜


不過考完後


媽媽自己保守算了ㄧ下分數


內心暗自欣喜


應該有機會考上


等...等...等....


考選部最新公告消息


預計100.02.22國家考場準10點公佈貼上紙上錄取名單


電子放榜名單約20分鐘後公佈(考選部網頁可查詢)


這一天~


媽媽還是正常上班


不過心情有點坐立難安


緊張到有點胃痛


時間ㄧ到


努力的連結考選部網頁查詢


本想說應該網頁塞到爆的


結果媽媽竟輕鬆的連結上


同事二位也跟著我ㄧ起緊張


依指示點選


媽媽的手都不自覺開始發抖了


看到媽媽的名字,再核對準考證號碼


真的好開心喔!


我考上建築師了


急忙的拿起電話告知爸比


我考上了耶


爸比說~


公司的同事大家也都努力點選考選部網頁


(爸比同事大家也在準備考土木技師)


不過就是連結不上


哈哈!~


爸比說~


怎麼不是他先得知好消息再告訴媽媽


錯過了表現的機會


**************************************************


回憶起這段時間的努力.辛苦和委屈


ㄧ切的ㄧ切


都雨過天晴了


在準備建築師考試的路途上



感謝一直陪伴.支持我的老公和寶貝倆


因為有您們讓我更堅定朝目標前進


感謝娘家媽媽.哥哥.大嫂.姐姐.姐夫.弟弟.弟媳.姪女(子)們大家的支持鼓勵


娘家媽媽的費心.勞心(總是向神明祈求.保佑),我銘記心上


感謝公公.婆婆在我工作不順心時


鼓勵我參加建築師考試


感謝205班綉蘭老師的加油打氣


ㄧ年前,因為有您的安慰鼓舞


讓媽媽不放棄目標


感謝姐姐311班瑋詩老師的加油


感謝姐姐205班的親友團,謝謝您們


當您們知道媽媽在準備考試時


每每接孩子下課相遇或聯繫時


總是不忘為媽媽加油打氣


感謝耕新托兒所的老師們


當媽媽晚上須上補習班上課時


因為有您們的協助


讓弟弟可以在校待到7點過後


等待爸比接回


讓媽媽完全放心準備考試去


感謝好友西河工作室毛老師.閒暇心情的大姐.冠媽學姐.淑莉.秉呈媽媽的加油


真心謝謝大家~~


媽媽的喜悅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考上建築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