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11         天氣:陰陰的


980609,DD讓鄭阿伯接送回家後


DD ,又是一臉得意開心的說~


媽咪~~我的書包有禮物喔!


老師說~~我是愛乾淨寶寶,所以送禮物給我


D D 學校還真用心~~夏季到了


有份愛乾淨整潔寶寶評分表~


每天老師要評分.爸比.媽咪也要評分ㄋ


內容大致是~~


1.到校或回家是否有立即洗手保持乾淨衛生


2.吃飯時是否有保持桌面乾淨,及用完餐主動擦桌子


3.起床.睡覺是否有主動刷牙.洗臉


4.穿著衣物.書包是否保持乾淨整潔


ㄏㄏ~~在校老師都很客氣的勾選良好或尚可


至於爸比.媽咪~~當然較嚴格些囉~~尚可.加強


爸比.媽咪還一度開DD玩笑,評分時刻~~


大聲的唸出~~


1.DD到校或回家是否有立即手洗保持乾淨衛生---------沒有


2.DD吃飯時是否有保持桌面乾淨,及用完餐主動擦桌子-------沒有


3.DD起床.睡覺是否有主動刷牙--------沒有


4.DD穿著.書包是否保持乾淨整潔------沒有


ㄏㄏ,DD一項也沒做到


姐姐和爸比.媽咪一致回應~~~沒有


結果DD氣呼呼的說-----


爸比.媽咪.姐姐您們都壞壞,我有做到ㄋㄟ



分享一下,開心的DD


DD說~~老師說我是愛乾淨整潔好寶寶


而且DD還強調,班上只有三位小朋友有禮物,


我是其中一位喔


980610晚上,DD要求媽咪幫他洗書包ㄋ


ㄏㄏ~~媽咪是孝子啦!


立刻把姐姐以前托兒所乾淨的書包拿來替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