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9是婆婆生日耶,


哎呀!媽咪我真的給忘記了ㄋㄟ,


聽爸比說是台中的小阿姨來電提醒小叔的啦!(謝謝小珠阿姨ㄋㄟ)


看來我們這些晚輩,早已被孩子搞的暈頭轉向,


重要的日子~~記不得了,


媽咪我要善加利用記事本了(好多事都忘光光ㄋㄟ),



**************************************


婆婆這一天生日,


公婆倆還是努力的經營著麵攤生意,


所以大家約定好到麵攤慶祝,


公婆倆開心ㄋㄟ,兒子.媳婦.孫子全到齊~~公公還跟客人炫耀喔!(超級幸福ㄋㄟ)


公公還特地載DD去買了十幾碗燒仙草ㄋㄟ~~公公就是開心唄


麵攤生意超好啦!婆婆分身不了,


孩子們已肖想蛋糕裝飾物的聖誕老公公.雪人.麋鹿ㄋㄟ,


麵攤是老店了,所以固定捧場饕客特別多ㄋㄟ,


如麵攤休假,隔天還會被顧客小唸一下ㄋㄟ,


~~~不知道哪兒填飽肚子啦~~~~


哈哈!我們家的招牌麵~~鄭媽媽牛肉麵就是好吃啦!


介紹一下啦!照片上親切的人物~~~


就是媽咪家的公公.婆婆和DD啦!



在家我們都是叫爸爸.媽媽ㄋㄟ,


公婆沒有女兒,所以啦!


一向都把媳婦當女兒疼愛ㄋㄟ,


~~~媽咪我,自覺真的很幸福.


公.婆美食手藝一級棒喔!


有機會到和美菜市場鄭媽媽牛肉麵嚐鮮一下喔,


營業時間pm:16:30~~pm24:00左右,


公公非常好客喔!


而且公公對生肖姓名學很有興趣.研究深入,


他很樂意分享喔!


媽咪之前的老闆.同事都專程到家,請教拜訪ㄋㄟ,


公公真的好親切喔!


爸比.媽咪我在這祝福爸爸.媽媽,


身 體 健 康,天 天 快 樂


***************************************************************************


ps:1.慶祝情境,爸比用手機錄的,說是mp4啦!


         哎呀!媽咪我不知如何上傳ㄋㄟ


      2.同樣一隻手機拍照,不過為什麼2張照片解析度差那麼多ㄋㄟ.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