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出校門後,班上每年都會舉辦同學會,


從北部.中部.南部持續循環著,


主辦的同學都是超級用心,


不過媽咪我畢業14年來,只參加過一次ㄋㄟ,


有點不捧場(有2次都剛好碰上做月子),


一下子孩子太小,一下爸比工作無法抽身,所以只好作罷,(藉口ㄋㄟ)


看來男同學幾乎快將媽咪我這號人物給遺忘了ㄋㄟ~~,


媽咪我麻吉同學(左邊第二位,有孕味哩!是孕婦啦!恭禧ㄋㄟ,媽咪我也很開心),嚴格算來,就這麼一位,



想當初同學都稱呼我們倆是連體嬰ㄋㄟ,形影不離,


同學如只見一位出現,必定反問另一位人影ㄋㄟ,


我們兩可說是稱的上好姊妹ㄋㄟ,


讀書.睡覺.熬夜趕設計.作模型樣樣都是一起努力地ㄋㄟ,


971211好姐妹打電話約媽咪我,


971213(週六)中午,台中的幾位女同學,說是要見面聚餐一下啦!


媽咪我心想,好ㄚ.~~~~~回家支會爸比一聲,


結果,好心的爸比心想,媽咪再不和大家聯繫一下,真的很心疼ㄋㄟ,


所以啦,我家爸比還特別把加班挪到,971215(周日)ㄋㄟ,


陪媽咪我參加聚會啦!


一向以來,也因為我們出門都是一家四口總動員地啦,


所以爸比一定也不能缺席,(連上菜市場也如此喔!)


媽咪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ㄋㄟ,


格子的媽咪,您們的想法ㄋㄟ,會不會覺得媽咪我沒有自己的空間ㄋㄟ,


不過說真的媽咪我就是喜歡這種生活ㄋㄟ~~~(慘....慘),要如何自保


哎呀!同學聚個會,感覺也蠻不錯的啦!


****************************************************************


聚餐地點在台中美術館正對面,綠園道一家桃花源,


瞧兩寶貝,對盪鞦韆倚感興趣哩!



外面綠園道的落枝也吸引姐弟的好奇ㄋㄟ,(玩起來)


瞧!綠園道的街道家具,DD更是玩的不亦樂乎喔!


 


看來此趟之行收穫良多!


更期待好朋友.好同學在次相遇,好康互報喔!


媽咪的麻吉好姊妹,真心祝福~~懷孕過程舒服.愉快喔!


好好把握這段時間,不然貝比出生之後,可是會天天睡眠不足ㄋㄟ,


媽咪我已經想好一個超值實用的禮物等著貝比誕生喔!


阿婷!加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