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瞧,DD總有辦法,玩到全身髒兮兮的!--------真傷腦筋ㄋㄟ.


***************************************************************************


DD最喜歡將,到手的玩具--------解體,


媽咪我,總是稱他是一位"玩具終結者",


哎呀!真是這樣嗎?


遇到3~6歲小孩子,不用多說,


玩具保證分屍,


媽咪我,內心總是在滴血,


不過還是要笑笑ㄉ說~沒關係~沒關係.


**********************************************************************


媽咪心想,


現在小朋友粉喜歡那些---聲光玩具、車車、超人、娃娃......

但是,價位根本不是小孩子負擔的起.


而真正屬於小孩子ㄉ玩具哪裡去?


或許只有速食店ㄉ玩具?或是廉價ㄉ有毒玩具?


~~是小朋友可以自己買的東西.


媽咪我荷包也是看的很緊ㄋㄟ.


***********************************************************************


瞧!這是DD的傑作,到手1~2天,


二話不說,馬上解體,



爸比說,DD是因為好奇心驅使啦!


爸比說,以前小時候他也是這樣ㄋㄟ,


-----(所以能接受DD的作為),爸比還對DD感到驕傲ㄋㄟ,


-----媽咪我是打個大問號耶(是這樣嗎),~搞破壞吧!


總覺得一路帶姐姐和弟弟的過程,是有極大的反差,


-----是小男孩和小女孩,個性不同嗎?


****************************************************************


下面捏塑玩具藍色是DD的,


-----眼睛被DD撕掉了,頭上的毛也僅存幾根毛髮,(還髒兮兮的ㄋㄟ),


相對的,捏塑玩具紅色是姐姐的,----------非常珍惜ㄋㄟ.



哎呀!媽咪我,總需花更多的體力和精力在DD身上ㄋㄟ,


現在唯一能提供給DD的好玩具-----------看來只有積木(可拆解),


慶幸的是,DD非常喜歡積木ㄋㄟ.


不錯喔!媽咪我可以省下CO CO.


PS:其實媽咪我,很希望孩子的玩具只有------積木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