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幫姐姐報名參加注音符號來挑戰!


第一次經驗,到底題型是什麼,完全不在狀況,


不過心態是,讓姐姐學習上,更加豐富-----用心感受,


瞧!姐姐,等待時還是很開心喔!




姐姐考完試出來告訴,爸比.媽咪試題沒做完ㄋㄟ!


30分鐘有5張試題要作答!(不過媽咪我不清楚1張試題到底有幾題啦!)


唉喲!盡力就好啦!--------姐姐您很棒了!


************************************************************************************


PS:考完試,有的小朋友因為試題沒寫完,哭的很傷心ㄋㄟ,


      媽咪我心想,有這麼嚴重嗎!


      小一耶,學習之路,壓力就這麼大,好可憐喔.


     媽咪我常警惕自己,不要被100分迷失,造成孩子學習上不快樂!


     成績好!並不代表絕對優秀.出色ㄚ.


     自我肯定,學習之路是一輩子的,


    將來有辦法在社會上立足--------------


    人的一生,才會快樂ㄚ!


*******************************************************************************************


中午,參加爸比大學,嘛吉,同學婚宴----------


爸比開心到不行ㄋㄟ!


祝這對新人--------要幸福ㄋㄟ!



哈哈!我們的小孩都已小一了,


爸比同學現在才結婚ㄋㄟ!


唉喲!接下來動作要快一點ㄋㄟ.


 ****************************************************************************************


婚宴,猶如替爸比開了小型同學會喔!


不過大家都變胖了!頭也凸了!


只有爸比體型依然如此,不過頭髮都白了耶!------媽咪我心疼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