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媽咪煮飯最高原則,


食物煮熟即可,


管它什麼"色香味俱全"


所以啦!我倆姐弟,老是食慾不佳,


大家都說我"瘦巴巴",沒有長肉肉,


不過我的身高,目前已131.6cm了喔!(小一)


爲了增加食慾,只好來點娛樂,


瞧!我把飯菜變好吃了,



DD說我也要做做看------哈哈!


這是啥東東ㄚ!



*******************************************************


不過還是要感謝媽咪!下班之後,


還得張羅我們的晚餐!------------


讓我們吃的健康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