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2.jpg

孩子放暑假期間

我真的累翻了

從早上6:30帶孩子晨泳開始

整天就在上班.孩子.家庭打轉著

等自己再次回過神來也已經是晚上10:30左右了

不過這些甜蜜的負荷

甘之如飴

看看孩子倆天真的笑容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些就是我莫大的財富

雲林1.jpg

**************************************************

葡萄吐司3.jpg

一直陷入吐司迷網之餘

心想口感始終抓不到竅門

今天和老公參加了兒子的班親會結束後

回程的路上

我告訴老公

帶我去買高筋麵粉和雞蛋

我想再一次挑戰吐司

經過自己再次修正後的成果

依然還是純手工(沒攪拌器)

兒子.女兒今天說....

這次吐司的口感真的跟麵包店賣得一樣

嘻...我真的要轉圈圈了

這次大成功了

自己手作的吐司健康又衛生

而且

這次的吐司依然還是以玄米油替代奶油

減少身體負擔...健康加倍

 葡萄吐司1.jpg 葡萄吐司2.jpg  葡萄吐司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吐司
    全站熱搜

    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